close

哈哈~~~

還是不要讓自己心情好

不然都吃太多了

我是胖子~~~~~~

 

話說我們家弼小子突然的放假

六天連假

我們都黏在一起

很開心

他還陪我回家看我低爸爸媽媽

我老爸還拿出他珍藏的車輪牌鮑魚

聽說吃這個東西前還有一段趣事

我爸把他藏起來害我媽都找不到

原來是要請弼小子吃

他的面子可大了

每次他跟我爸吃飯我們才有的吃

 

 

我跟弼小子回到以前了

別人也有都感受到

但是我覺得我們感情比以前更好了

我們會一直幸福下去(弼小子自己說的)

我好開心喔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key79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